贝克街在逃男模屑洛克

  什么时候亚洲流行音乐榜轮到他们了?首先我不讨厌时代少年团 但我觉得是无感 好好待着我不会说什么 没问题 但是就说严浩翔那首Y 难听的我想吐 歌词毫无水平 粉丝还要硬吹投票 有这个必要吗 自己看看那个歌词 玩尬的是吗?今年颁奖典礼上我要是听见这种口水歌那我也只能说华语乐坛废了 华语乐坛不复存在了 周董最伟大的作品以及薛之谦林俊杰这些月坛支柱般的存在的歌曲愣是被一个水平低的可怕的时代少年团打败了 粉丝在吹什么?这不是欣赏的来欣赏不来的问题 这歌词就是垃圾 唱的也是 《侠》里说着什么真男子,功夫,武术,唱出来柔柔弱弱 软了吧唧的 这有男子汉气概?有吗?粉丝还在那骂我怎么怎么样 欣赏水平低到我不敢相信 现在10后小学生欣赏水平都这样了吗? 就那个《Y》还说站在什么高的舞台 我真的笑了 就凭这个态度 纯纯流量明星 还是那种除了跳舞一点本事都没有的 被粉丝吹上天了都 我三观都碎了一地了 今年乐坛颁奖我觉对不看 都是粉丝刷上去的票没有价值没有意义 好歌是什么样大家心知肚明 那些xxs还有时团死忠粉们收收吧 看看外面的世界 比他们强的太多了 别跟井底之蛙似的真当粉丝刷上去就代表他们实力强啦 睁开眼睛看看,带上耳朵听听,两首歌就是不行。

评论(2)

热度(14)